华为欲投资印度市场1亿美元扩大本地生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2 08:1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8,近日,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华为制定了一个新的三年计划,通过双品牌战略赢得印度市场。该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三年内向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并扩大本地生产。

  根据新的战略,荣耀和华为品牌都将在印度市场扩展智能手机类型,以获得市场份额。荣耀品牌将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不同价位的手机,而华为品牌将努力确立其高端品牌的地位,在印度与三星、苹果、一加等公司展开竞争。

  荣耀品牌全球总裁赵明(George Zhao)表示:“对荣耀品牌来说,印度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在9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400%的增长。到2018年底,我们将实现500%的增长。这样的成就将有助于我们巩固我们的战略。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到2021年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品牌。”

  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徐昕泉(Jim Xu)表示,由于人口众多且发展潜力巨大,印度成为华为的一级市场。

  徐昕泉还表示:“由于手机的使用周期变长,全球手机销量都在下降。然而,印度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在这里4G网络才刚刚开始推广。因此,现在是时候在印度进行扩张和投资了。从明年开始,我们计划在三年内向印度投资超过1亿美元。”

  此外,华为品牌还将在印度推出中档智能手机。除了华为,印度中档智能手机市场还吸引了Vivo、小米等中国品牌,以及韩国三星等其它品牌。

  为了支持预期的增长,华为还在与台湾代工制造商富士康合作,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与此同时,华为仍在继续与印度手机制造商Flex合作在印度金奈生产智能手机。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华为和荣耀品牌在第三季度总共获得了3%的市场份额,与前一季度类似。

  徐昕泉表示,华为计划在印度开设自己的专卖店,因为该公司拥有更大的设备组合,包括人们希望首先体验的智能手机。

  他还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努力通过高端手机,在欧洲复制华为品牌在印度的成功。通过华为品牌,他们将更加注重高端产品,并着眼于印度市场。

  华为还向印度市场推出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产品。该公司将推出包括定位跟踪器和车载OBD连接器在内的物联网设备。

  此外,华为还计划在印度招聘应届毕业生,大举扩充研发、销售和营销等方面的人才。

  赵明表示:“我们计划为我们在印度的业务招募新人才,并将考虑招聘应届毕业生。”他还补充表示,该公司最近扩大了在班加罗尔研发中心的研发软件测试。
关键字: 华为 印度 荣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