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硕2018北京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2 17:1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8,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 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 安防”为主题。
   本次展会,海硕主推EPON、POE交换机、光纤交换机、安防工业级交换机、导轨式交换机等,当然,光纤收发器 这类经典产品也少不了。同时海硕会在现场举办EPON技术交流会,主题是《EPON的技术原理以及应用》,还有海硕的实际项目案例介绍,诚邀感兴趣的朋友们参加交流!

2018北京安博会
展会时间:10月23—26日
海硕展位号:E4D01
展会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海硕深耕于光通信行业16年,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通讯设备。北京不见不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