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面向有线电视运营商分布接入架构推出高密度汇聚新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9 14:21:1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8,Infinera公司上周在亚特兰大SCTE Cable-Tec展上发布其面向有线电视运营商分布式接入架构(DAA)的支持10Gbps到100Gbps流量汇聚的高密度以太网汇聚(HDEA)设备。 

Infinera公司城域网市场总监Jon Baldry表示,由于有线电视网络越来越受到前端对空间和功耗的限制,有线电视运营商正在积极推动将前端功能分布到远端的DAA架构。随着网络的演进,大型交换和汇聚功能变得不可或缺。Infinera通过将光接口从前面板移向两个侧面板,大大提升了标准1RU设备的端口密度。基于这一改进,HDEA分组平台可以每一面支持40个SFP,支持双向共1.6Tbps传输容量。未来还可以支持从10Gbps端口向25Gbps端口的升级。

Infinera指出,HDEA可以同典型40端口以太网交换机具有同样的功耗,而翻倍的端口密度让每端口功耗减少了一半。为了方便安装,Infinera还为所有端口接好连接器,通过MPO连接器同单独的分复接盒相连,借助于去年推出的自动波长技术,整个安装过程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另外,Infinera的技术还可以实现所有的光模块自动调整到合适的波长。

Infinera的HDEA产品如今已经开始供客户评估。新一版的自动波长技术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