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5170 分组交换机支持华盛顿州地方运营商100Gbps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0 12:43:4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8, Ciena公司日前宣布其5170业务汇聚交换机赢得美国华盛顿州卫星通信运营商US Electrodynamics (USEI)的100Gbps光纤网络升级订单。

USEI的客户遍及当地的广播,航空,航海和政府部门。他们将利用Ciena的5170设备加快业务部署,提升网络灵活性。Cinea的设备提供了按需部署的灵活性,同时其端到端的测试能力确保了网络可靠性。

USEI方面表示,这次100Gbps网络升级对于他们确保自身拥有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同时支持最新的数据传输需求来适应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发展,非常重要。

Ciena公司的5170业务汇聚交换机于2017年11月发布,新近获得了宽带技术报告网站的4星级评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