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公布3季度财报销售1.262亿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0 13:14:1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8,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日前公布截至9月30日的3季度财报。国际财务汇报标准IFRS下,本季度ADVA的销售额1.262亿欧元,比上季度的1.238亿增长2%,比去年同期的1.112亿欧元增长13.5%。形式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运营利润680万欧元,上季度610万,一年前亏损80万欧元。IFRS运营利润本季度500万欧元,上季度410万欧元,一年前亏损1150万欧元。本季度的净利润390万欧元,上季度460万欧元,一年前净亏损1400万欧元。截至本季度末,ADVA有现金及等价现金投资5390万欧元,比上季度末下降9.6%。

ADVA公司CEO Brian Protiva评价本季度业绩表示,电信工业对于数字化革命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ADVA持续投资关键技术,为数字革命提供所需要的带宽,物理和虚拟的先进技术。愿景和创新,驱动ADVA面向未来做好准备。

ADVA预计下季度的销售额在1.26亿欧元到1.36亿欧元之间,形式营业利润率3%到7%。
关键字: ADVA 3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