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ops 发布新款10G以太网接入光传输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1 12:37: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8, 法国光传输设备厂商Ekinops今天在MEF2018大会上发布OneAccess 10G以太网接入设备(EAD)方便各类运营商面向企业和批发用户提供高速以太网服务。这款设备预计在2019年1季度上市。

OneAccess 1651 EAD支持对数千条以太网链路的监控,无需在客户测安装测试设备就可以生成业务启动认证。这些优点支持用户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支持提供灵活的,可升级的,基于SAL的以太网连接。

10G EAD设备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EkinopsOneAccess以太网接入设备产品线。该设备提供光传输设备增强的L2汇聚功能,支持运营商实现更灵活更高效的以太网信号在光网络上的传输。Ekinops另外为OneAccess平台提供了开源虚拟平台,方便开源硬件部署。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