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信号局谈华为中兴禁令 仍无任何合理证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1 07:55: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8,澳大利亚信号局(Australian Signals Directorate)主管麦克·伯吉斯(Mike Burgess)公开了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澳大利亚5G基础设施建设的原因,不过仍然没有给出任何合理的理由。

  除了这种毫无逻辑的总结,值得注意的是,所谓的“风险”还被归因于5G的优越性能。高速、低延迟、广连接的5G能把以前从未连接过的设备连接起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基础设施联网,将成为从无人驾驶到电力、水利等重要领域的核心。麦克·伯吉斯的原话是“风险不能更高了”。尽管他拥有电子工程学位,并在国防科技部门任职过一段时间,但仍然没能给出更合理的理由解释为什么不经控制和调查而直接禁止了华为和中兴。

  实际上,4G已经将很多现有的基础设施联网,澳大利亚也是一样。4G已经可以更好地量化业务、收集数据、提升效率,已经初步形成物联网。5G则能更进一步提高采样率和实时数据的准确性,而这样的趋势已经在悄然发生。

  参与采访的澳大利亚媒体TechAU记者表示,针对华为和中兴被禁仍有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华为或中兴的产品有恶意软件、后门,或任何可能对澳大利亚构成安全威胁的东西。

  TechAU创始人杰森·卡特赖特(Jason Cartwright)撰文称,迄今为止,没有证据表明,禁止华为和中兴为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是出于技术原因。他表示,即使丢失澳大利亚业务,华为和中兴也会在国际范围内销售企业级和消费级产品,最终这些产品还是会辗转进入澳大利亚。增加了流通环节后,最终的结果只是澳大利亚为此付出更多的成本。 

http://www.c-fol.net/news/images/upload/201810/20181016092255087261900282.jpg
关键字: 华为 5G 澳大利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