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携手中国联通为华晨宝马智能制造服务部署专用LTE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7 18:1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8,诺基亚今天宣布,与中国联通携手,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部署了专用LTE网络。利用中国联通的4G LTE网络,诺基亚虚拟MEC边缘计算(vMEC)解决方案为工厂的智能制造服务提供了低时延通信。

    诺基亚MEC平台利用运营商的安全LTE网络,在更接近使用场景的位置处理数据,为关键业务应用交付了超快响应体验。制造商等企业能够通过传感器连接资产,并使园区私网、视频监控和视频分析等应用实现自动化运行,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成本。

    中国联通在其已于十月份完成部署的网络上运行了诺基亚vMEC解决方案。在与企业网络完成集成后,专用LTE网络能够支持工厂员工之间的安全语音和数据通信,以及无线视频监控、生产线维护检查、室内导航、工业机器人和室内导航等机器通信应用。
   
    诺基亚致力于利用私有LTE、5G、云和智能软件推动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使工厂、供应链和物流更加灵活、透明和安全。通过无线连接物联网传感器,企业将在业务运营上拥有更高的控制力,能够快速传输数据以提升运营效率。

    诺基亚贝尔执行副总裁、中国联通业务集团负责人高波表示:“智能制造将引领中国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我们很高兴与中国联通就这一关键项目开展合作。作为纯软件解决方案,诺基亚vMEC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的企业IT基础设施中,帮助企业优化关键业务流程并提升运营效率。”

*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