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新战略架构 设企业业务集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2 08:5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18,诺基亚发布新战略与架构,称为Future X for industries(行业数字化时代的未来网络)。据悉,该战略由贝尔实验室制定,旨在推动各行业大幅提高生产力。

  诺基亚方面称,新战略将利用工业物联网、分布式云、增强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技术,提高工业生产力。为此,诺基亚还专门设立了企业业务集团并推出定制化网络,进一步聚焦重点行业。此外,新架构将面向各大行业提供开放互联系统,系统具备极高的精确性和增强智能,可加速实现这些实体资产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总裁Marcus Weldon表示,在动态市场中,追求盈利能力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无论是处于数字经济还是实体经济当中,任何行业都将有望加快数字转型,实现生产力增长”。



来源:新浪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