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为马耳他运营商提供GPON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0 21:04:1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8, 美国接入网设备厂商Calix日前宣布将为马耳他运营商Melita提供其AXOS E7-2智能模块化系统和ASOX E3-2智能PON节点,支持马耳他全国的GPON部署。

Melita在马耳他全国通过汇聚的4.5G和DOCSIS 3.1 HFC网络为居民和企业用户提供四网融合服务。为升级其业务服务能力,Melita选择在现有网络上增加GPON提供能力。由于马耳他当地的不均衡分布,他们也需要灵活的部署能力。

Melita公司CTO Simon Montanaro表示,他们持续投资网络技术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Calix的AXOS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经济有效和最可靠的连接。

Calix公司也表示,AXOS平台同E7-2系统,E3-2节点的结合可以让Melita构建一个公共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同时,这也为Melita向下一代光纤技术和软件定义接入网升级提供了路径。
关键字: Calix GPON 马耳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