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助力挪威电信实现5G核心网转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30 08:4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8,近日,爱立信与挪威电信签署了一项新协议,旨在帮助挪威电信在瑞典、丹麦与挪威实现核心网转型。

    根据网络功能虚拟化合同中的条款,爱立信将为挪威电信提供全套的网络功能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并在多个数据中心部署爱立信5G云核心网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策略控制、虚拟IMS(vIMS)与虚拟用户数据中心(vUDC)并提供主系统集成和支持服务。

    此次转型将有助于挪威电信更加灵活高效地推出针对固定及移动端的商用5G服务。除了可提高运营效率外,这也将有利于挪威电信提升网络性能,为日后实现更多的物联网应用及潜在的网络服务做好准备。

    挪威电信执行副总裁兼斯堪的纳维亚区代理主管Morten Karlsen Sørby表示:“爱立信VNF产品组合可以帮助我们优化运营,并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这项转型协议是我们在打造面向未来的5G核心网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它为我们提供了最先进的虚拟核心网功能,同时支持移动和固定接入,并延展了我们传统网络的生命周期。”

    爱立信欧洲和拉丁美洲总经理Arun Bansal表示:“爱立信是挪威电信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为挪威电信在该地区的多项固定及移动网络业务提供支持。这项新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帮助挪威电信将现有网络迁移到云端,使他们得以为用户持续提供卓越的服务。我们将共同迈向5G时代,为物联网领域开辟新机遇。”

 
关键字: 爱立信 挪威电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