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Groove G30平台赢得巴西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3:19:2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8, Infinera公司日前宣布其从收购Coriant获得的Groove G30网络分隔平台赢得巴西电信运营商Tely的部署,帮助该运营商降低网络运营和投资成本,升级传输容量。

Tely面向巴西东北部各州以及圣保罗地区的企业以及各类运营商还有住宅用户提供基于GPON的宽带,专用因特网,LAN-to-LAN互联服务等业务。为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Tely通过部署Groove G30来提供100Gbps及200Gbps服务。他们表示Infinera的设备帮助他们提升传输容量20倍以上,同时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和投资成本40%。

Tely公司CEO Leonardo Stefanis Lins表示,为满足客户对流量提升的需求以及持续向客户提供第一流的品质服务,他们需要第一流的光传输解决方案,同时满足经济有效地升级容量和方便部署的需求。Groove G30设备的小型化和创新的模块化设计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Infinera Coriant Groove G3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