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Smartoptics OLS系统和光模块赢得澳大利亚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7 08:05:0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7,挪威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optics公司日前宣布其DCP-M40 开源线路系统OLS和可插拔的DWDM QSFP28 PAM4光模块赢得澳大利亚因特网交换公司(IX Australia)在悉尼的数据中心互联DCI部署。

澳大利亚因特网交换公司由澳大利亚因特网协会在1997年创建,在全国拥有五大节点和多个大型数据中心。随着网络流量的增长,他们将其DCI网络升级到每根光纤40个100Gbps的传输能力。其DCP-M40开源线路系统支持超过50公里的传输,支持自动通道增添,1RU大小,功耗45W,利用了Inphi的COLORZ PAM4光模块。

澳大利亚因特网交换公司的技术经理Joe Wooller表示,很高兴能够实现如此简单快速的网络升级,成本也非常低。如今他们可以实现灵活的网络业务提供,只要增加新的光模块就可以。开源系统自动化的功能非常强大,而且使用简便。
关键字: Smartoptics OLS Inph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