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发布1.2Tbps 软件控制线路卡TM120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08:54:3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8, ECI日前为其Apollo DWDM平台发布1.2Tbps(2个600Gbps通道)线路卡TM1200,通过支持50Gbps的步进增量提供了更好的频谱效率。

ECI的TM1200采用所谓的软件控制连续调制技术实现对调制格式和传输速率的细调,最高支持每波长600Gbps传输容量。无论新建网络还是原有网络,该产品都可以很好工作,支持固定的ITU-T波长或者固定和灵活混合频谱通道间隔应用,让运营商可以最大化光纤容量,逼近香浓极限。

ECI全球产品线执行VP Jimmy Mizrahi表示,光网络日益智能化,支持自我调整,网络运营商期待可以找到针对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和波动化的商业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配合Apollo平台的波长无关,方向无关,竞争无关,灵活频谱能力以及SDN控制能力,TM1200线路卡可以持续优化光纤传输能力,同时其功耗指标低于0.18W/Gbps。
关键字: ECI 600Gbps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