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未来5年将投资20亿美元强化网络安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9 09:04: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18,据路透社报道,华为今日表示,未来五年将投资20亿美元用于强化网络安全,招募更多员工,并升级实验室设施。

  报道称,华为今日在东莞新园区接待了20多名国际记者。华为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为缓解全球对其网络设备安全风险的担忧,公司在未来5年将投入20亿美元用于加强网络安全,增加相关人员,升级实验室设施。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称:“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并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认为,任何有关华为安全方面的担忧或指控都应以事实为依据。没有事实证据,我们不接受,还要反对这些指控。”

  胡厚崑还称,华为一直都在就其业务的独立性与世界各国政府进行沟通。他还表示,日本和法国尚未正式禁用华为的电信设备。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这些政府将采取禁用华为的设备。

  据胡厚崑透露,华为目前已赢得逾25个5G商用合同,居世界首位,而且还表示将向全球出货逾万个5G基站。此外,华为还与全球50多家运营商开展5G商用测试,已向全球客户提供了1万多套5G基站。

  胡厚崑还表示,华为预计公司今年的营收有望超过1000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8.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