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继续将华为列为5G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21 16:28: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8,昨日,据意大利电信公司表示, 除非意大利政府另有建议,否则公司将继续把华为列为5G供应商。目前,意大利电信已经通过使用华为设备展开了相关5G试验。

   据悉,意大利电信尚未收到政府关于供应商方面的任何指示。一直以来,意大利电信都是坚持网络供应商多样化,避免形成单一依赖关系的战略原则。此次表态着实给华为带来一定的市场信心。

   在过去几年中,华为已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网络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但是目前在西方市场频频因为“五眼联盟”国家组织联手炮制的安全问题而遭受到了反对。澳大利亚、日本以及新西兰等政府当局已经对华为实施了限制措施。英国电信集团公司表示,其正在将华为技术的设备从其现有的3G和4G移动业务的核心中删除,法国Orange也让华为吃闭门羹。

   然而,华为并没有屈服,硬是凭借强大的5G技术实力,获得了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向世界传递华为声音时说,华为在安全方面的记录是清白的。尽管一些国家和地区努力制造对华为的恐惧,并利用政治干预行业增长,但华为依然自豪地说,客户仍然信任华为。

   据了解,除意大利电信公司外,沃达丰意大利公司CEO比西奥也通过相关活动对华为的行业地位以及在5G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
关键字: 意大利电信 华为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