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mTera通用平台赢得日本电力通信‌运营商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24 14:58: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4/2018, Infinera日前宣布同NEC网络和系统集成公司(NESIC)合作升级日本电网公司PNJ下属的城域网络。

这次升级采用Infinera的mTera通用传送平台,这是一种面向城域应用的分组光传输系统,原先来自被收购的Coriant公司。mTera平台支持软件定义的通用交换,包括OTN,电信以太网,MPLS-TP,SONET/SDH等协议,并可以支持增加ROADM插板。

Infinera表示,mTera将被用于日本主要都市区的DCI业务,支持本地和地区的各类云终端业务,因特网接入。此前该用户已经部署了Infinera的7100分组光传输平台和Transcend Chorus网络管理平台。

PNJ成立于1999年,是10家电力通信公司的联合体。
关键字: Infinera DCI Cor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