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携手烽火推动DevOps平台落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29 17:04: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8,基于DevOps技术理念和容器技术的自研产品,烽火协同开发云平台FitDevo,推动了烽火软件开发的变革。通过FitDevo的实施,从团队优化到模式转变,极大提升了软件团队自身的能力和效率。作为专注2B市场的FitDevo,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微服务工具链的服务支撑、客户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能帮助政企客户从繁琐的软件开发流程梳理工作中摆脱出来,重点聚焦自身业务的高速发展。近期烽火实施落地的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下称湖北省质标院)信息系统整合项目就是DevOps落地的典型项目。

   湖北省质标院原有应用系统比较多,部分已过维保期,且无供应商继续提供维护服务。FitDevo的持续开发、持续部署、持续运维特性刚好契合客户需求,能为整合省质标院对外服务平台,利用模块化开发模式实现功能模块复用,解决重复建设、重复开发、重复运维的问题;打通院内数据信息交换通道,实现院内数据资源共享互通;同时打造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数据资源目录,为标准化工作开展提供数据应用支撑和数据资源服务等。并且,烽火对使用FitDevo支撑项目落地进行了效率分析,除需求调研阶段与之前保持了相同的工时外,开发、测试和部署环节的工时显著下降,整体效率提升约60%,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的整体交付。

在2018 DevOps国际峰会-深圳站上,凭借在DevOps领域的深入研究与贡献,烽火被授予为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