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运营商部署富士通OLS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17 15:44:1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9, 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日前宣布其1FINITY T310传输板卡将为墨西哥地方运营商Marcatel的美墨线路带去开源线路系统能力,支持异质波长的接入。

Marcatel拥有连接墨西哥到美国,加拿大以及拉美,欧洲和亚洲的光纤网络。此前他们已经多次针对1FINITY T300和T310系统进行现场测试。这些设备不仅可以帮助他们降低运营成本,而且可以提升端口密度,降低功耗,减少设备体积,并支持Marcatel从100Gbps向200Gbps的升级。

Marcatel工程经理Sergio R. López表示,他们以能为国内外运营商和大型企业提供高品质高可靠的服务而自豪。富士通的1FINITY板卡解决方案在降低运营和投入成本的同时,确保了品质和可靠性,从而提升了他们的竞争实力。

富士通网络通信的CTO Rod Naphan也表示1FINITY设备充分展示了设备的互通性和优越性能,Marcatel可以大大提升他们网络的开放性能,不再受单一设备商的限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