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9年营收目标1259亿美元 终端目标超五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21 08:5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9,时间飞逝,我们已经即将跨入猪年了,在这个一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各大公司都开始举办自己的年会了,在年会上大家会回首去年,展望新的一年。华为也不例外,这两天华为结束了自己的年会,在年会上华为定下了今年2019年的KPI,华为表示今年华为的总营收要达到1259亿美元(约合8500亿人民币)。

    这个消息我们一点都不感到例外,以为前两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就已经表示:2019年华为的年营收将达到1250亿美元,但增幅将低于20%。大家都知道在2018年最后的几天里,华为的轮值董事公布了新年致辞,在致辞中也透漏了华为去年总营收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1%。相比1259亿,确实只是实现了小幅度的提高。

    1259亿美元或者说8500亿人民币是一种什么概念呢?这个金额相当于一个大点的省会城市一年的GDP了,虽然这个金额很大,但对于华为来说完全可以实现。华为轮值董事的新年致辞中透漏了华为2018年共计签署了26份5G合同,而华为创始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漏了华为已经签署了30份5G合同,短短半个多月华为又拿下了4份5G合同,同时还有2.5万座5G基站运往国际市场。在这个即将到来的5G时代,相信大家都在积极部署5G网络,未来这一两年时间里,需求还会更多,相信华为的销量和销售额也会水涨船高。

    华为除了通讯领域很强大外,还有一个领域也非常强大,那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手机领域。去年华为手机销量突破了2亿部,达到了2.08亿部,相比8年前2010的时候华为手机销量实现了66倍的增长,海外终端市场增长超过70%。此前余承东也表示:2019年华为的手机销量将会达到2.5亿部,2020年将会突破3亿部。届时将很有可能会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

    不过现在看来距离三星还有一段很大的距离,三星和苹果的手机销量已经基本趋于稳定,三星手机的销量还有所下滑,在几个大市场三星都已经不再是霸主了,俄罗斯市场三星霸占了5年的霸主之位,在前不久被华为拉下马了,在印度市场也刚刚被小米拉下马,而苹果手机面对高通的诉讼,多个市场已经被禁售了,未来这两家手机厂商的销量应该还会呈现下滑的趋势。而反观华为,华为手机2018年的销量较2017年增长了31%,华为自主研发的手机处理器麒麟处理器越来越成熟,已经同世界一流的手机处理器不相上下了。

    华为这两年的增长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如此庞大的体量还能有这样的增长速度,这正是让很多人都感到害怕的原因,另外你觉得2019年华为能够实现1259亿美元的营收吗?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华为 营收 终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