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推出新型分组光传输设备7100 PSX-3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5 21:59:0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9, 智能光传输设备的领导厂商Infinera日前为其7100系列分组光传输平台增加7100 PSX-3S平台。这款1RU的城域分组光传输平台可以支持不同城域以太网流量的接入和汇聚,同时提供10Gbps和100Gbps WDM传输能力。

7100 PSX-3S 提供了376Gbps的分组交换能力,WDM功能的加入避免了对10Gbps transponder的需求。同时零接触的业务提供,内置的对以太网的支持等简化了业务提供流程。

Infinera公司表示,网络边缘的流量增长对更灵活更高效的城域传输提出更高的需求。7100 PSX-3S设备的推出进一步将网络边缘接入网络核心。

7100 PSX-3S设备既可以单独部署,也可以配合该公司的mTera城域传输平台使用,可以支持各种商业以太网,云连接,固定宽带汇聚,3G/4G回传等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