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和韩国厂商合作推出针对5G应用的Smart xHaul传输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5 22:00:0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9, 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日前宣布和韩国HFR公司合作发布Smart xHaul插入式transponder卡。这款ROE3J三端口插入式transponder卡可以更好在现有4G网络支持5G前传和回传 应用。富士通同时表示,美国两大主导运营商已经计划在他们的5G商用网络中部署这一产品。

富士通的Smart xHaul Transponder板卡支持基于以太网的射频网络,eCPRI,以太网和xRAN协议等的25Gbps传输,支持毫米波及亚6GHz的射频频谱。富士通的Smart xHUAL产品包括了系列软硬件和服务产品,包括HFR flexiHaul平台。他们的flexiHaul 8000系列平台提供了模块化的升级方案,可以在一根光纤上支持多个5G通道。

富士通公司的全球规划和光子业务VP Paul Havala表示,富士通提供系列业界领先的4G和5G传输产品,包括多种可升级的通用的Smart xHaul解决方案,并且已经用于商用5G网络中。通过和HFR的密切合作,他们开发了一种经济有效的,可快速部署的,可靠的低延迟,大容量5G传输解决方案。

从2000年开始,HFR提供了系列FTTx, 光传输和蜂窝网络平台。
关键字: 富士通 HFR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