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升级传输产品线支持5G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0 10:43: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9/2019, 诺基亚公司日前为其Anyhaul传输产品线新增对25Gbps支持,以更好适应5G部署的需求。这次产品升级覆盖了Anyhaul整个的IP,光和微波产品。诺基亚将在下周的巴展上展示这一技术以及他们用于5G应用的25G PON技术。

这次升级主要包括:
诺基亚的1830通用WDM模块TLU-200支持10Gbps和25Gbps的高密度波长应用,可以支持云射频接入网的部署,无论针对4G CPRI/OBSAI以及5G eCPRI应用都更简单,性能也更好。
诺基亚的7250 IXR-e 互联路由器针对5G和边缘云应用,支持1/10/25/100G以太网接口,其小型化设计支持更好的制冷效果,降低了安装成本。
此外,诺基亚还更新了其Wavence微波产品,最高可以支持到20Gbps应用,并可以支持传统微波或者毫米波频段。

与此同时,诺基亚表示上月他们对其宽带Anyhaul 25G PON技术同北美以及日本的主要运营商进行了针对5G应用的概念测试。该技术并可以支持现有的2.5G以及10G PON。
关键字: 诺基亚 5G 25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