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拟3月在南非建设首个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0 11:24: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9,据彭博社报道,华为欲扩大非洲业务,计划今年3月在南非建设首个数据中心。

   据了解,该数据中心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华为及当地合作伙伴将通过该数据存储中心提供服务,以支持其在该国提供的云计算服务。

   据悉,去年11月14日,华为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2018年非洲通信展上宣布,华为旗下云服务品牌华为云将于2018年12月底在南非正式上线提供云服务。华为云是全球首个在非洲用本地数据中心提供服务的公有云服务提供商。

   据华为介绍,该数据中心将向南非及周边国家提供更低时延、安全可靠的云服务。此外,华为在南非还有第二个数据中心,位于开普敦。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南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