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5G成熟度指数为运营商5G部署提供依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2 10:50: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9, 诺基亚公司今天联同Analysys Mason公司发布诺基亚5G成熟度指数。这一全球首个5G运营商成熟度指数揭示,全球三分之二的运营商期待通过5G业务创造新收入,70%的运营商期待5G可以改进现有业务。运营商最期待的5G应用包括了多Gbps连接,汽车联网和自动驾驶,AR/VR,医疗监控,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应用等。多数运营商计划在2019-2020器件开展5G试商用运行,而这些5G先行者普遍对网络虚拟化和云化部署都很积极。

Analysys Mason首席分析师Caroline Gabriel表示,从诺基亚的5G成熟度指数可以看到,运营商对5G充满期待。许多运营商都意识到5G的作用和网络的转型一起进行效果会更明显。但是这些运营商也对如何实现这一切感到困惑。因此诺基亚的5G成熟度指数对这些运营商是个帮助。这个指数第一次为运营商提供了5G部署的参考依据。
关键字: 诺基亚 5G MWC1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