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中国信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信息化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7 12:53: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9,中国联通与中国信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国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志勤、陈山枝;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国华,副总经理梁宝俊参加签约仪式。中国信科陈山枝和中国联通梁宝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明确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平等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在无线移动通信、光通信、云化网络、ICT应用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双方在技术、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在技术及标准研究、网络建设和运维、产业链打造、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童国华表示,中国信科与中国联通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汇聚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增强彼此的发展活力和动力。中国信科将充分发挥在无线通信和光通信领域的双重优势,与中国联通一起,为加快我国无线移动通信布局、服务经济结构升级、提升广大用户体验作出更大贡献。

   李国华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在通信服务、信息化管理、无线移动通信、ICT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全业务运营商的优势和信息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发挥网络资源和国际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全力调配各类保障资源,以加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实现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联通持续深化聚焦创新合作战略,纵深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全力推进无线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和互联网化运营转型,助力中国信科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大幅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中国信科也将充分发挥在无线移动通信和光通信的双重优势,在移动通信、光纤通信、光电子和大规模集成电路、数据通信、网络信息安全、智能化应用六大产业方向与中国联通寻找合作的契机,实现双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