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Orange与华为签署 IT联合创新中心PA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4 11:53: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9,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期间,法国电信集团负责集团IT基础设施的OLN VP Stéphane Demartis和华为Cloud&AI CTO IT产品线副总裁黄瑾共同签署了法国电信-华为IT联合创新中心PA协议。

    法电集团OLN VP Stéphane Demartis 表示该IT联合创新中心成立标志着法电集团和华为公司在IT领域的合作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对于双方在2019巴展签署的IT联合创新中心PA协议,我们感到很振奋。这是法电和华为IT领域合作的重要的里程碑。”

    华为法电系统部部长李俊风和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一起参加了该签约仪式。

    2019世界移动大会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华为展区位于Fira Gran Via 1号馆1H50展区、3号馆3I30展区、4号馆创新城市展区、7号馆7C21和7C31展区。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www.huawei.com/mwc2019/

关键字: 华为 Orange 法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