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与ADI联合发布下一代可插拔OTDR引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8 14:44: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9,3月7号,国际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光迅科技(Accelink)联合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公司Analog Devices (ADI),在美国洛杉矶OFC展上共同签署商务合作备忘录,发布了下一代可插拔OTDR引擎。通过双方在过去几年的联合创新,依托ADI顶尖的模拟芯片设计创新能力,结合光迅科技独特技术和算法,光迅科技最新发布的小尺寸可插拔OTDR产品将可监测光纤距离拓展到150km,监测能力大大超越了当前已发布各类小尺寸产品。得益于关键技术指标大幅提升,该类小尺寸OTDR产品应用范围将会得到极大扩展,新一代引擎也将有助于加快业界对embedded OTDR产品的部署。



光迅科技副总经理金正旺,业务部副总徐红春与ADI通信业务部总经理Charles ORoark,市场总监Jonathan Goldberg,中国区通信事业部David Sun出席了下一代可插拔OTDR引擎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并就该引擎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这标志着双方在光电领域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和深入。



如果以光网络比作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那么OTDR产品无疑是该“高速公路”上的导航仪,该“导航仪”可实时显示“高速公路”上每一段路面的安全状况,为该“高速公路”的运营商提供可视化的链路质量呈现方式,进一步为运营在链路上的各种业务提供基础设施级别的保驾护航,设备商和系统集成商可基于该“导航仪”开发出光网络自动导航系统,为光网络的智能化添砖加瓦。


作为新一代OTDR引擎的共同开发厂家,光迅科技成为全球第一家搭载此引擎的领先供应商,在OFC2019上展出第一款搭载此引擎的产品。此产品的顺利推出,不仅展现了光迅科技深厚的光电子技术积淀,更体现了光迅科技长期注重与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进行前瞻技术的深度联合开发,以战略合作等多种方式共同营造良性行业生态,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愿景。ADI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公司,也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最棘手的设计难题,在新一代的光网络市场搭建现实和数字间的桥梁。
关键字: 光迅 ADI OFC201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