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推出IAD综合接入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24 15:31: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4,日前,烽火通信针对IP网络中语音业务提供的瓶颈,推出了新一代IAD综合接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软交换接入技术,立足现有网络并可融合到下一代网络(NGN)中,通过IAD设备将话音、数据、视频等业务转换为IP数据包,实现在IP网络中的和谐传送。
烽火通信FHX全系列IAD(Integrated Access Device)设备是NGN网络接入层的一个重要部件,作为小容量的综合接入网关,可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等业务的综合接入,为运营商提供理想的分组语音解决方案,有效利用网络资源,降低建设成本和业务处理成本。
烽火通信FHX系列IAD设备采用融合的设计理念,具备完善的协议支持能力,全面支持H.248/MGCP/H.323/SIP等协议,并且能动态适应各协议之间的自由切换,实现从现有VOIP网向NGN网的平滑过渡,有效保护运营商的投资。
FHX系列上下行接口丰富,上行可提供XDSL/以太网接口等多种接口、下行提供各种语音数据接口,可为IP超市、智能小区、SOHO用户、企业集团、学校用户等提供优质的综合接入服务。烽火通信IAD综合接入解决方案以其灵活的组网和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得到了广大运营商的认可。
据悉,烽火通信FHX系列IAD设备具有良好的兼容性,目前已经与国内多家主流厂商的软交换设备、网关/网守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同时通过了中国联通总部、中国网通总部、浙江联通、上海电信等运营商的测试,其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目前,针对运营商和区域市场的不同,烽火通信能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差异化的网络建设需求。在当前现实的电信市场环境下,烽火通信IAD综合接入解决方案将成为综合接入建网的一种重要补充方式,快速、理想地适应用户的需求,并可充分发挥融合的优势,全面应对未来网络的发展。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