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4端口、20GHz网络分析仪业界领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8 13:58: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04,
  (北京,2004年8月4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今天推出了4端口、20 GHz矢量网络分析仪。该仪器提供了业内最佳的测量速度与精度组合,用于测量多端口平衡元件,例如滤波器、双工器和RF模块等。Agilent N5230A PNA-L网络分析仪(选件240/245)能够使在无线通讯、WLAN、信号完整性、航空和国防领域的射频和微波工程师们快速了解元件的特性,显著降低测试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
  安捷伦公司射频和微波通讯业务部总经理兼副总裁Pat Byrne称:“蜂窝电话和其他无线元件的复杂程度和频率日益增加,工程师们需要获得能够将速度和精度实现最佳结合的分析仪,以满足他们越来越苛刻的测试需求。使用Agilent PNA-L网络分析仪,工程师们将拥有一套综合性的测试方案,从而自由灵活地对大批RF和微波元件进行测试,并显著降低成本。” 
  4端口PNA-L 具有低迹线噪声(100kHz带宽处达0.005 dB rms)和高动态范围(在2 GHz高达120 dB),为工程师们带来了更高的精度和可重复操作性,把测量的不确定性降到了最低。此外,安捷伦的可选电子校准(ECal)模块是一种精确的单连接校准技术,让工程师可以快速,重复地执行高精确度的校准工作。使用Ecal,所有的双端口,三端口和四端口校准都将比机械校准快10倍。 
  4端口PNA-L的自动端口扩展功能具有自动测量和校准固定设备的特点,可更简单和更准确地测量固定设备。传统上,工程师使用端口扩展和手动校正固定设备,这就延长了测试时间并且增加了出现不准确测试的机会。这个新的特性也矫正了固定设备的插入损耗,使测量精度进一步提高。
  可用选件中含有一个可配置的测试套件,为测量应用,比如大功率测量、混频器和放大器测量中的偏频模式以及时域分析等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
 
更多信息
o  如欲了解有关Agilent N5230A PNA-L网络分析仪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pnal 

o  如欲查看Agilent N5230A PNA-L网络分析仪的图像资料,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pna-l_images 

关键字: 安捷伦 网络分析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