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光网络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7 14:16: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6/17,康宁公司向各级运营商提供光网络物理层连接的总体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公共网、用户网以及OEM用户市场。

  服务市场

  公共网:康宁光缆系统向各级电信运营商和行业专网用户提供陆地长途干线网、城域网以及接入网应用的高品质的光纤光缆及硬件连接产品。基于创新的产品研发和严格的质量控制,康宁光缆系统开发的产品已经成为业内用户的首选。
  用户网:康宁光缆系统LANscape解决方案包含了一套完整的光纤及铜缆产品和服务。LANscape解决方案不仅是面对当前需求的最优方案,而且在未来可以简单、高效地升级,来满足局域网络对带宽不断增长的需求。LANscape方案设计、提供包括建筑群间的互联,主干互联,楼层间互联、同层的连接以及水平“光纤到桌面”或铜缆连接等各种解决方案,满足商场、企业、医院、学校和数据中心等各类用户的布线需求。
  OEM用户:从零部件的开发开始,运用灵活、自动化的制造流程和模块化的集成服务,康宁光缆系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提供创新的产品来满OEM客户的独特需求。

  康宁光缆系统部分产品

  DVMFR耐火阻燃光缆:钢带铠装耐火光缆是采用专利技术,为满足对耐火性能有特别高等级要求的应用环境而设计的,比普通的阻燃光缆具有更高的耐火、耐高温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地铁、隧道等传输线路及耐火等级较高的接入网等场所。光缆采用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护套,燃烧时不产生有毒气体,同时为光缆提供优异的阻燃和抗腐蚀性能。光缆结构紧凑、外径小、重量轻,可同时用于管道和架空使用。
  根据应用环境的具体要求,有普通型和加强型两种结构可供选择,可分别支持光缆满足在火焰温度不低于750℃,90分钟供火期间,及180分钟供火期间,光纤保持连续通光。康宁公司是目前国内第一家通过此测试的光缆产品生产厂家。
  FTTX光纤到户接入光缆:FTTx全介质接入光缆是康宁光缆在传统中心束管光缆基础上开发的全新光缆,可广泛应用于接入网中光纤到户FTTH或FTTB,作为入户光缆,光缆采用全介质全截面阻水的安全设计,FTTx光缆结构紧凑,重量轻,接入方便。FTTx光缆可架空使用(自承架空档距50米—100米),或连接于光网络的端局或节点与住户之间,也可用于管道、直埋等敷设环境。同时适合强电场、磁场和多雷击地区。
  FTTx光缆采用易于接入的中心管设计,提供了标准光缆的简易安装方式,非常适合用于低成本用户接入光缆。并且全介质非金属设计完全消除了接地要求。光缆设计主要用于全光网络的最后一公里,诸如光纤到户(FTTH)或光纤到大楼(FTTB)网络应用。

来源: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光网络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