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WCDMA网络案例赏析(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14 13:49: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09,建设优质的网络与诸多因素密切相关,包括技术、经验、政策,甚至不同地区气候、地理环境、文化皆有关联,这是全世界任何一家运营商都必然面对的问题。
    从1937年成立以来,安德鲁就不断为世界上领先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最贴近市场的2G、2.5G和3G网络解决方案。目前,安德鲁的WCDMA子系统解决方案已在行业内广泛使用。仅仅在2007年,安德鲁就获得了中兴、华为、三星、菲律宾Globe Telecom授予的共4个最佳合作伙伴/供应商奖,之前两年,安德鲁也从北电、朗讯和西门子获得过类似称号。
    自1998年,菲律宾Globe Telecom已经全方位使用安德鲁的产品,包括基站天线、微波天线、三工器件,天线收发转换开关,电缆及拓展2G和3G网络的配件等。安德鲁获得的“最佳供应商”奖项,是对其基站天线以及微波天线解决方案对Globe Telecom及其下属公司做出的杰出的贡献的认可。
    安德鲁作为公认的先进基站天线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深度产品整合及核心技术能力的开发. 仅在基站天线这一产品下,全球范围获批的相关专利技术就达数百项。其天线的遥控电调专利,被全球各大WCDMA天线生产厂商所广泛采用。
    安德鲁的CSH Micro AcCELLerator基站天线是非常紧凑的三扇区的隐藏式天线,具有卓越的射频性能和最低限度的视觉冲击及风载。通过将三个天线阵列组合到一个直径仅为200毫米的组件内,安德鲁实现了几乎看不见的基站天线。全部系列的天线支持WCDMA频带。
    安德鲁业内体积最小的符合FCC101,A类规范的11GHz微波天线。作为ValuLine® III第二代微波天线,该产品的直径只有800毫米(2.6英尺),其体积比市场上现有的任何FCC101A类11GHZ天线都至少要小15%,这种紧凑型号的产品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塔顶或天台的占地面积,从而能够降低租赁场地费用,有效减少塔的承载量以及对于场地条件的依赖性。
    对于那些寻求体积较小、较轻,能实现点对点沟通的户外天线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突破。ValuLine III系列迈出的这小小一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在城市中心地区,这无疑也是对安德鲁的电信蜂窝网络传输产品系列的一个完美补充。
    在电信行业激烈的竞争格局中,Globe Telecom也表达出高度的认可,表示通过使用质量和标准要求特别高的产品, 帮助其处于行业优先的位置。 
关键字: 安德鲁 W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