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推出领先OSP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08 09:17: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0,光纤接入以其无可比拟诸多优势历来被认为是接入网发展的终极目标,烽火科技凭借其在FTTx领域的深厚积累,推出了基于xPON的OSP(OutSidePlant,室外工程)解决方案,将“光纤到户”的梦想变成现实,光纤接入带来革命性进步。烽火科技的FTTx具有业界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不仅包括FTTx系统,也包括ODN领域。烽火科技有着近十五年研究PON的历史和三十余年光纤光缆制造经验,可以根据对xPON系统的长期研究经验指导FTTx用光纤光缆、无源器件和相关的线路产品的开发。能帮助运营商构建一个部署高效、经济的、易于管理维护的ODN。

   FTTx系统由局端机房设备(OLT)、用户终端设备(ONT)、光配线网(OSP)三个部分组成。通过现场测试和试点、芯片级和设备级互连互通、标准制定、运营商大规模集采等几个阶段的发展,FTTx系统中的设备部分已经逐渐趋于成熟。OSP作为FTTx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OLT和ONU之间的光传输物理通道,通常由光纤光缆、光连接器、光分路器以及安装连接这些器件的配套设备组成。

   为了适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客户的需求,烽火科技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开发队伍,推出了xPON综合接入的OSP产品系列,产品覆盖了光分路器、光纤光缆、光缆终端盒、光纤配线架及光缆交接箱、光缆接头盒、设备机柜、线路配附件等7大系列,应用这些产品,可以组成完善的OSP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全面解决xPON综合接入的分光器安装及应用、光纤管理、ONU设备安装及应用、综合布线管理等各种问题,是xPON综合接入的理想选择。



  
图1:FTTx端到端的OSP解决方案


   烽火科技与全球的多家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良的全系列OSP产品。根据FTTx工程需求,从性能成本、可靠性、工程实施方便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为客户提供最优的OSP产品方案。产品覆盖从OLT到ONT之间的每个节点,包括ODF、光缆交接箱、接头盒、光分路单元、分纤盒、光纤插座、光纤现场连接器、ONU配套一体化机柜等。强大的研发团队,可根据客户特殊需求,提供产品快速定制服务,包括产品功能的增减、外观、结构、尺寸等的改变,如ODF、光缆交接箱、分光器、分纤盒、光纤插座和接头盒、终端盒等,全面满足客户的ODN建设需求。针对具体的ODN项目需求,完成设备选型,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ODN产品。



图2:烽火科技OSP大规模部署的多样化产品


   目前,烽火科技在光分路器、光纤DP(DistributionPoint分配点)盒以及光纤现场连接器等方面具有自主创新的成果,掌握了其关键核心技术。

   光分路器是FTTx接入网中的关键无源器件,其作用是将CO端的下行光信号分配到若干支路,最终连接到若干个ONU用户终端。烽火科技可提供FBT和PLC两种类型的光分路器,所有光分路器均满足并优于TelecordiaGR-1209和TelecordiaGR-1221标准要求。烽火科技光分路器具有盒式封装、机架式封装、托盘式封装、微型封装等多种封装结构,还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一体化的光分路器产品,适合安装在各种标准或非标准机柜、箱体或终端盒内。从05年开始,烽火科技就投入力量,将PLC技术作为FTTH的核心器件??光分路器的主流技术,发展从PLC芯片、光纤整列和器件封装的完整的PLC光分路器产业链,烽火科技PLC系列光分路器采用了全球特殊低损耗专利技术,其卓越的低损耗性能可使得FTTx的PON网络能覆盖更远的传输距离,这个特点针对1:64的大分路比应用场景尤为重要。烽火科技基于企业自身在光通信领域中的扎实功力,在中国电信2009年光分路器集采项目中取得了招标综合排名第一的佼人成绩。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