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普助力淮南市新政府大楼智能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03 16:25:3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2011,各地政府新建办公大楼,对于布线系统均提出较高的要求。作为全球技术的领导者,美国康普公司提供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满足了政府办公楼智能化管理和沟通的要求。

   近日,正在建设的淮南市市级机关办公楼项目正式选用了康普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康普的系统集成商安徽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入驻项目,开始采用美国康普公司SYSTIMAX GigaSPEED XL千兆铜缆解决方案来完成该大楼项目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

    作为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资源大市,淮南市素有“建在金库上的城市”的美誉。随着经济的发展,原有的办公大楼已经不能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新的政府办公大楼在山南新区破土动工。

    在新的政府办公楼里实现智能化办公,从而及时、有效地处理政务信息,是业主提出的建设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很早就为市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制作了“信息早餐”,从而为市领导和各个部门做出决策以及迅速处理政务提供参考。新办公大楼的建成,将有助于政府各部门之间政务信息的有效传达和处理。

    布线系统是大楼信息系统中最基础的组成部分,它的性能直接影响到整个大楼信息系统的性能和寿命。因此,在对众多供应商进行考察的基础上,淮南市市级机关办公楼项目选用了美国康普的SYSTIMAX布线系统。

    美国康普所提供的布线方案,首先在设计上满足模块化、积木式、标准接插件的安装要求,保证未来系统的扩充,使得升级更加容易。该系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的改变,能够进行不断的进化和升级。

    其次,SYSTIMAX布线系统能够满足通信自动化(CA)、办公自动化(OA)和楼宇自动化(BA)的要求,可以借助于计算机、控制设备和通讯设备,对建筑群内的所有设备、语音交换、数据终端、网络设备、视频设备、暖通空调、消防系统、保安监控、电力系统和热力系统等进行智能化地管理和控制。

    最后,SYSTIMAX GigaSPEED XL 解决方案可提供千兆铜缆布线连接,超越了最远 100 米的 XL 连接的 6类/E级布线标准完整规格,从而满足了新政府办公大楼现代化、信息化、多媒体化、立体化办公的需要。

    据了解,SYSTIAMX Solutions已经在安徽省诸多政府工程中得到应用,如安徽铜陵市政府 大楼、黄山市政府大楼、合肥市庐阳区区政府大楼等。实践证明,SYSTIAMX Solutions的可靠性、灵活性、易拓展性、可管理性,能够让办公环境更加智能化,政务信息处理更加便捷,从而提高服务公众的水平和效率。


关于康普:
    康普公司(www.commscope.com)在全球最先进的通信网络中扮演着关键角色。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演进,我们提供的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康普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含了客户建立高性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所要求的一切要素。伴随新技术的革新浪潮,我们的目标一如既往:帮助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更快更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我们将始终为客户提供在家中、在工作中和在移动中所需的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普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