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数据中心24芯MPO干线光纤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9 08:41: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5,TE Connectivity数据中心光纤主干电缆和互连解决方案,使企业数据中心管理员能够有效地将10 GbE迁移到40/100 GbE。TE采用24芯光纤主干电缆技术,24芯光纤主干电缆技术的优点为:有保障支援10、40和100GbE应用,最大程度地利用部署的光纤。节省空间,减少拥堵。更好的通风散热,能源效率,增加光纤配线架密度,简单、节省成本的迁移策略。

相比较12芯的光纤连接系统,提供了更好的投资回报率,1X24芯光纤配线系统,赋予了10/40/100GbE的迁移能力,1x24芯光纤跳线,干线光纤保持不变100G光纤盒,3x12芯光纤配线系统,赋予了10/40/100GbE的迁移能力。

40G支持迁移至100G;3x12芯光纤跳线干线光纤保持不变40G光纤盒。LC双工配线系统,赋予了10/40/100GbE的迁移能力,10G支持迁移至40G、LC双工跳线,干线光纤保持不变10G光纤盒。

TE Connectivity数据中心光纤主干光纤和互连解决方案,是中大型数据中心客户和市场(从医疗保健和金融到广播和政府)的理想选择。特别是预见从10GbE到未来40/100 GbE的更新需求。

在保证支持所有3个应用、能够使用所有部署光纤、减少光纤拥塞、改善气流、增加光纤配线架埠密度和轻松迁移策略的情况下,TE Connectivity的数据中心光纤主干光纤和采用24芯光纤主干光纤的互连解决方案能够降低未来资本和运营费用。

创建、处理和存储的资料量达到最高时,数据中心管理员需要做好准备,从今天的10 GbE迁移到明天的40/100 GbE。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升级费用和相关复杂性,数据中心管理员需要简化流程并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同时符合当前和未来电流需求的解决方案。TE Connectivity数据中心光纤主干光电缆和互连解决方案是到40/100 GbE的恰当迁移路径。

来源:集微网
关键字: TE MP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