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uit HD Flex 光缆布线系统支持高性能数据中心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8 09:56: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5, 数据中心网络布线和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Paduit日前发布HD Flex光缆布线系统。该产品瞄准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高密度布线需求,可以实现快速安全移动,增减线路,同时不会影响相邻的线路安全。
Panduit负责人表示,“我们发现现在市场上的高密度系统通常是无法管理的,他们不是为实现简单的操作所设计的。实际工作中经常会影响线路的工作,导致长时间的无法工作。传统产品的不灵活性还导致向更高速率升级的困难。这是高性能数据中心所不允许的,也正是HD Flex光缆布线系统所致力解决的。”
Panduit新的HD Flex产品的特点包括:支持对机箱后部干线光缆的定位管理;分线盒位于机箱诶实现安全的操作;所有机盘支持前面或者后面的操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