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0GE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收入预计超过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4 08:4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5,来自Dell'Oro集团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3Q15以太网交换机--数据中心市场在40GE交换机销售增长的驱动下激增至26亿美元,创下了空前记录。Dell'Oro预测,2016年100GE将出现爆炸性增长,销售收入将超过5亿美元。

    “该季度Arista脱颖而出,销售收入首次排名第二,尤其是在大部分设备商都实现了强劲增长的情况下。该季度期间,下一代100GE交换机平台也开始出货,”Dell'Oro集团副总裁Alan Weckel表示。“展望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和2016年早期,在亚马逊、脸书、谷歌和微软等客户开始广泛部署100GE的推动下,100GE市场将快速攀升,”Weckel表示。

  该报告同时还指出,不同区域市场的设备商排名显著不同。3Q15,,思科、Arista和Juniper是北美市场前三大;但在中国市场,前三大则是思科、HP Enterprise和华为。

关键字: 100G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