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电子推出的多功能放大器和拉曼放大器引起业内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5:25:2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无锡市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该公司通过几年的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已跃居国内光电子行业的前列,并承担了国家863相关课题。该公司已通过德国TÜV认证机构的ISO9001:2OOO质量体系认证。主产品除了掺铒光纤放大器产品外,还自行研发、生产了光纤拉曼放大模块、电可调衰减器、ASE宽带光源等多种性能优良的光电产品。 
新近,中兴光电子研制成功并推出的多功能放大器和拉曼放大器引起业内关注。多功能放大器具有多种优点,适合在智能化光传输网中的应用;拉曼放大器的商用化使得超长距离光传输成为现实。 
多功能掺铒光纤放大器
特 点: 
提供级间节点, 可接入OADM或DCM模块 增益平坦 增益可调  噪声指数低 瞬态响应控制 ASE自动修正功能 AGC、APC、APCC、APPC可选 完善的网管接口 
应 用: 
数字通信网络 DWDM系统 
分布型拉曼放大模块

特 点: 
增益平坦 噪声指数低 结构优化 
应 用: 
超长距离光传输系统 海底光传输系统 
关键字: 中兴光电子 放大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兴光电子 放大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