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adiant的A3300 光标准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5:12:3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2年11月18日,新兴仪器公司 Circadiant Systems, Inc. 宣布他们的获奖产品OST光测试系统将参加明年1月6日到31日在新罕布什尔大学举办的10G以太网联盟产品测试。该次测试将主要就各厂家产品符合IEEE 802.3ae 标准进行测试。 
  Circadiant A3300 光标准测试仪产品提供2.5 Gb/s 和 10 Gb/s 光器件和网络设备所需的各种测试。 该仪器可以针对物理层, SONET, SDH, PoS 以及 ATM 进行不同的测试,同时适用实验室应用和大规模生产自动化测试应用。以率先推出的A3303为例,该产品集成了BERT,衰减计,功率计,EDFA,耦合器,分路器,协议分析仪,光滤波器以及光源等不同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该产品支持OSNR,BER等自动测试,同时具有主动诊断功能。 
在IEEE新提出的Stress Eye测试领域,Circadiant是继安捷伦,JDSU之后第三家推出符合该标准测试的公司。这也是他们入选新罕布什尔大学举办的10G以太网联盟产品测试的主要原因。 
  Circadiant 成立于2000年8月,由一群在光器件,光网络以及协议和测试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创建。2001年9月该公司推出首个产品。 
Circadiant公司目前在中国没有联系机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ircadiant 光标准测试仪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