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ec推出50GHz WDM 3 光纤端上载/下载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5:1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产品介绍
快速扫描可调激光器 

  Santec愉快地推出我们的50GHz薄膜滤波片,它是为光上/下载应用设计的,并能满足网络构造的迫切需要。正如您对Santec所期望的那样,这些三个光纤端的滤波器具有突出的光学特性,并有较宽的通带和优异的隔离度性能。对于通道间隔100GHz和以上的WDM,您总归可以选择薄膜滤波片,如今您能用50GHz的滤波片来得到相同的高热稳定性、低PDL和低波导色散。 

高速集成光电检测器 
  Santec作为分流光电检测器技术的先驱,我们现在将更多的功能加入对此产品的革新领域。在线信号采集功能被引入了我们的高速集成分流光电检测器(HS-IPD)。 运用HS-IPD,可以在不中断或影响数据传输的条件下进行实时的BER监控。当几个数据信号同时出现在一根光纤上时,运用我们的HS-IPD-F加上信道选择滤波器,就可以隔离和测量您的通道选择。在整个波长范围内,HS-IPD有1270-1370nm和1510-1610nm等不同波段的产品可供选择。 


WDM功率控制模块 
  Santec是知名度较高的光电检测器制造商,这些光电检测器元件被用于DWDM系统的功率监控。IPM-8和PM-8是两种用光电检测器将电子和通信界面结合在一起的完美子模块。它们都是八个信道的产品,IPM-8集成了一个分流耦合器,以完成在线的功率监控,PM-8是终端检测器件。 
  在1310-1610nm波段内,相当宽的动态范围和高速监控(8通道小于10ms)使得该器件具有广泛的用途。封装尺寸是27×36×10mm,价格低廉,并有带状光纤可供选择,此产品尤其适合于城域网系统的应用。 
  IPM-8和PM-8能够在整体上降低成本并简化系统的设计。已开发完成的产品能满足客户对完整模块化的需求,这种模块含有与系统的友好界面,如I2C、RS-232和SPI。 

公司简介 
  Santec Corporation创建于1979年。总部设在日本小牧市,分部分别设在美国(Santec U.S.A.)、英国(Santec Europe Ltd.)和中国(Santec (shanghai) Co.)。他在大阪股票交易所的日本Nasdaq挂牌上市。公司现有员工250人,客户遍及3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电信公司和通信系统制造商。 
Santec的产品包括应用于光纤产业的多种光学器件和可调激光光源,还有各种光纤测试仪器,它们是DWDM和CWDM市场上的骨干设备。 

更多的信息 
  要了解有关Santec Corporation更多的信息以及它的产品,请与我们的国际销售和支持部取得联系,email地址是:info@santec.com. 
有关信息也可从我们的网页上查到:http://www.santec.com/. 
关键字: Santec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Santec WD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