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ec最新款可调激光光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1 08:45: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Product name     RSL-500 

产品名称     最新款可调激光光源 

产品介绍
    Santec作为光纤器件、子系统和光学仪器设备设计制造的先驱,宣布推出新的高性能可调激光光源—RSL-500。该激光器运用新颖的外腔谐振设计,它提供了市场上领先的技术标准,如SNR大于60dB,在整个100nm可调范围内输出功率大于10mW,波长精度小于3pm。该激光器可以进行快速波长扫描(100nm/2s),并含有内置功率计,使得传输和回波损耗可以同时被测定。可移动式的液晶触摸屏提供了清晰的显示和方便的控制。RSL-500的突出性能使得它能够应用于光学研究、开发和生产等领域的多种测试。 
关键字: Sante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