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 Optics推出FBG-SLI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1 10:14: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Product Name: FBG-SLI

产品名称:激光扫描式光纤光栅查询仪FBG-SLI



产品应用:
领导性的美国光纤传感器厂商Micron Optics推出一系列高性能的激光扫描式光纤光栅查询仪。可用于震区坝体、道路、桥梁的损坏和险情评估,舰船和飞行器结构完好状态的连续监测,风力涡轮机的实时反馈控制,深井油压和温度测量,深海石油平台提升装置监测,碳纤维或钢筋混凝土结构中嵌入式张力测量,电磁场或恶劣腐蚀环境中等的测量。

产品简介:
FBG-SLI是一个大功率、高速度、多传感器的测量系统,主要为力学传感应用进行改进。使用了Micro Optics专利技术校正波长扫描激光器,FBG-SLI具有高功率快扫描,4根光纤上可连多达256个传感器。它是一个完善系统,具有扫描光源。向FBG通光4个探测器可同时测量每根光纤反射回的光信号。外置PC用于在线校准,显示、存贮测量的FBG数据。

产品特点:
1. 四个通道,大功率扫描激光光源,同时监测多达256个传感器
2. FBG-SLI使用灵活,适合于张力,温度和压力测量的多种测量用途。在一根光纤上可以接入几十个传感器
3. 所有通道的全部传感器以108Hz频率同时扫描
4. 分辨率小于1pm,在多数情况下,精度优于+/-5pm
5. 与光纤、电源和计算机连接简单,数据采集启动迅速
6. 采用标准的显示和数据收集性能,或用LabVIEWTM生成定制接口
7. 激光光源和波长探测器封装坚固密实,数据可在手提电脑或PC机上处理。



北京路科锐威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968961/55/54
Email: Cindy.Huang@tricombj.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