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书评“高速宽带光互联网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9 08:37:3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徐荣,龚倩两位博士的大名是国内从事光网络行业的人无人不晓的,他们合作的“高速宽带光互联网技术”一书更是从事这个领域的朋友不可不看的。笔者在北京西单新华书店看到这本书的第一眼就已经决定购买这本书。先不说作者的盛名,就是人民邮电出版社863通信高技术丛书这样的金字招牌已经让人心动。一直以来笔者一直想找一本深入浅出的能把光网络技术的现状做个完整介绍的书,看完目录笔者相信“高速宽带光互联网技术”一书能帮我达到这样的目的。全书共12章,分别从背景,结构,组网以及若干最新研究动向全面介绍了光网络技术。如果你只想了解光网络技术的大概,这里有为什么需要光网络技术和缩略语汇总。如果你想了解光网络技术的实际进展,这里有各大公司的光网络理念和设备介绍。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具体的技术细节,这里不仅有MPLmS等最新技术的讲解,还有丰富的参考文献可以参考。还有一个特点一定要指出这本书的许多资料,插图都是当前这个领域最新的。
    光互联网技术是全世界光通信领域的最前沿,“高速宽带光互联网技术”一书让你站在这个最前沿。
    如果要说这本书的不足的话,笔者能指出的也就是学术色彩太浓,所介绍的部分内容离商业化还有相当距离,有点不解渴的感觉。博士写书,而且是863的选题,这样的学术气氛也许不足为奇。
关键字: 光纤在线书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纤在线书评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