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通讯推出新型1x3,1x4耦合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4 08:36: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新型1x3,1x4耦合器
  领先的光纤元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高意通讯(原福州康顺)宣布推出新型1x3,1x4耦合器,为其高性能耦合器家族增添了新系列产品。
  这些新型耦合器外形紧凑却有着高性能,具有低插入损耗,高均匀,高方向性和低PDL。而且具有了规模生产的设备和能力。我们的耦合器产品包括WDM耦合器,Tap耦合器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这些新型耦合器是可广泛应用于CATV,FTTH和放大系统等。届时我们将在深圳光博会CIOE2004 (展位号257-260, 341-344)以及ECOC2004(展位号262)上展出该产品。

关键字: 高意通讯 耦合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