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光电子20us的光开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08 10:09: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04,基于世界创新的磁光技术平台,招金光电子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做“全球磁光技术的领导者”,造“中国自己的高速、超高速光开关”,始终走在“可产品化高速光开关”生产厂商的前列一直是全体招金光电子人员的理想和目标。
    以市场需求为驱动,通过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招金光电子的核心技术产品:高速磁光光开关的开关速度从原先200us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达到了20us以内,并且产品的光学参数插入损耗、串扰等仍然保持原来的水平,封装尺寸和管脚定义也没有任何变化。这种开关速度的提升,不但满足了现有客户的设计需要,同时为高速光开关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创造了条件。
    日前,开关速度为20us的磁光开关开始小量出货。我们深信,此款20us的磁光开关将是招金光电子正式推出20-50ns光开关的前奏,它的高性价比应该是目前商品化光开关中最佳可选产品之一。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
关键字: 招金 光开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