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推出E3接口和千兆以太网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12 17:13: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12/2006,作为Anritsu公司的子公司和高级的聚合网运作支持方案全球提供商的Anritsu A/S公司今天宣布可以使用的新功能选项:为它的CMA3000用于固定和移动网一体机现场测试器而推出的E3接口和千兆以太网测试。
     除了由标准CMA3000仪器提供的全功能的2Mbps传输研究以外,新的E3可选项为现场技术人员在现场接入网络中通信线路的安装和故障解决提供了功能强大的试验能力。当配备了E3测试可选项,这种电池供电的、易于使用的、便携式Anritsu CMA3000是一种用于测试E3接入网络线路和CMA3000基本仪器提供的2Mbps线路全功能测试的综合的解决方案。
    一旦10/100/1000以太可选项被安装以后,你会有一个配备了电气接口端口和可选光学端口接口的双端口以太10/100/1000试验模块。
使用这种控制器和设备,生产厂商现在可以快速地测试和测量最大达到1Gbps的局域网通信线路。其他的可选项支持SDH测试和V系列接口连接,使CMA3000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入网测试方案。
    “有许多的应用于入网的传输技术。为了使现场技术人员尽可能有效的进行安装和维护,如今的网络需要易于使用的、支持相关的技术的测试仪器。具有协定、可升级平台的CMA3000是为了满足这些需要而设计的。” Anritsu A/S公司产品经理Ole Soerensen说。“通过一种如所需的、无与匹敌的升级方式和网络技术的发展来增加功能,这允许网络运营商使自己的成本投资降到最低。”
    CMA3000为通信线路的安装和试运行提供了功能强大的非运转状态的试验设备。此外,设备的双向监测能力使它非常适合于处于运转状态中的问题解决。
    安立公司雇员将在2006年CommunicAsia展会(第五展厅/L4-0)呈现CMA3000新的功能。
CMA3000 E3选项的闪亮之处:
 双端口
 E3分帧式和非分帧式信号的测试
 DS3非分帧式信号的测试
 如果SDH选项也被安装上,与SDH相匹配
CMA3000千兆以太网可选项闪亮之处:
 双10/100/1000 Mbps电气端口
 可选的双1000Mbps光电接口端口
 最大可达到完全线速的传输产生性能
 自动的RFC2544吞吐量、帧丢失、延迟和信号突升试验。
 一条传播线路上的双向同时监测。
 Ping试验
 IPV4和IPV6支持
关于CMA3000:
CMA3000是安立公司专门为进行安装和维护移动入网和固定入网、传输网络和交换的现场技术人员设计的下一代现场测试器。CMA3000是一个从快速急救故障解决到全面深入的传送问题的各层次分析,具有广泛的应用、功能强大的工具。模块设计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和经济效益划算的升级途径,允许运营商扩大CMA3000的应用从一个全面的传送线路质量测试器到一个高级的发送信号分析仪。
普通的CMA3000闪光之处:
 用于SDH和PDH的试验接口
 IP和帧中继测试
 GSM、GPRS/EDGE、UMTS
 具有丰富颜色的触摸屏显示器和容易理解的图形符号的直观用户界面。
 用于安装、供应和传播时间分析的综合的非运转状态测试。
 用于全速地快速故障解决、传输监测、同步问题识别和错误性能测量的运转状态的、双向检测。
 性能分析
 物理线路的监测
 易于安装的可选项
 电池供电(高容量的锂电池)
关键字: 安立 千兆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