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推出多模和单模的OTDR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15 14:35: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7年3月13日EXFO 公司宣布推出AXS-110 OTDR,用于测试接入及企业网络。 
  这款轻巧的手持式OTDR秉承了EXFO在光时域反射领域领先的技术和市场份额,为今天的现场技术人员量身订制。新的AXS-110 OTDR 特别考虑了帮助技术人员在很少或是根本就不需要培训的条件下进行从铜线到光纤测试的转换,从而实现简单化和高效率。 
  作为AXS-100 OTDR 家族的一员,它拥有无法比拟的高分辨率,0.8米的事件盲区方便了确定和定性分析事件。这对于有大量的接点的短线的定性分析是至关重要的。此外,只需轻触FasTrace 键就可以对OTDR轨线进行采集,为用户极大的简化了操作。 
  AXS-100的全光纤模式可以为企业,学校及接入网应用定性分析50 和62.5µm的多模及单模光纤。它可以通过多端口分波器对PON进行测试—即使是1X32分波器。它同时也是对按照如TIA568c和 IEEE802.3ah工业标准的户内网络的通过/失败分析的理想工具。它的其它配置,即AXS-110 单模OTDR 和AXS-110 多模OTDR,对接入网和企业网的测试做了相应 的最优化设计。 
  EXFO 的最新OTDR系列还有很多的高附加值选项配置,包括光功率计,可视故障定位仪,光纤探测仪,IP测试及打印,组成一个完整的手持式测试套件。这款OTDR对波长850nm, 1300nm, 1310nm及1550nm和相应的动态范围24dB, 25dB, 32dB和 30dB提供支持。   
  EXFO的新OTDR 系列将会在德国汉挪威2007年3月15-21日的CeBIT2007以及加利福尼亚3月27-29日的2007OFC/NFOEC展出。 
  “EXFO 长期在OTDR分析检测领域中拥有领先地位。这款最新的手持系列一定会帮助我们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EXFO公司负责产品经营和市场推广的副总裁ETIENNE GAGNON说:“这款可用于接入网和企业网的手持式OTDR为我们的用户找到了又一条降低成本,增加生产力的道路。”
关键字: EXFO OTD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