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推出E系列OTD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0 16:05: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20/2007,EXFO 于2007年3月14日宣布推出针对光网络端到端分辨的E系列OTDR。 

特点:
1、高动态范围的OTDR (40和45dB),并具有前所未有的光学性能 
2、更高的分辨率,最短盲区,准确的网元测试 
3、可用于FTB-200 和FTB-400 的模块设计 
  面对长途网,城域网和接入网的大量测试需求,多功能的OTDR 日益成为现场测试技术人员的主要测试工具。长途网络和城域网需要能测试更远距离的高动态范围的OTDR ,而接入网因为临近很多的接入点,则需要具有很短盲区及更高分辨率的OTDR。 这种情况下,网络营运商被迫要购买两款不同的OTDR,以满足不同的测试需求。 
  这是在EXFO 的E系列OTDR 推出之前的情况:用户需要FTB-7400 及FTB-7500。 新的创新性的E 系列是在EXFO领先的OTDR 技术优势上研制开发的,它结合了最好的光性能,具有无与伦比的软件分析及对光网络中分波器,接头,断点及其它事件的分辨能力。它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和无与伦比的光纤分辨能力。 
  可与FTB-200 及FTB-400 配套使用的E 系列OTDR 可以测试多达4个波长(1310/1383/1550/1625nm),因而成为测试传统网络,CWDM 及DWDM 网络的理想工具。 
  EXFO 的最新OTDR 将会在德国汉挪威2007年3月15-21日的CeBIT2007以及加利福尼亚3月27-29日的2007OFC/NFOEC展出。 
  “做为OTDR 测试仪表市场上市场及技术的领头人,EXFO 致力于为它的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 EXFO公司负责产品经营和市场推广的副总裁ETIENNE GAGNON说:“FTB-7400和 FTB-7500 E系列OTDR 的高分辨率使它的用户拥有前所未有的能力,可以对每一根光纤进行准确的分析处理,从而提高了安装和维护光网络的能力。”
关键字: EXFO OTD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