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推出最新28G误码率接收机参考设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06 11:01:3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2/04/2009, 模拟器件和信号完整性解决方案提供商Inphi公司近日推出了28G误码率(BER)接收机参考设计。该参考设计在今年一月日本东京FOE光通信展会上重点展出。28G BER接收器用于14G-28G的新兴高速协议的研发或生产测试,还包括100G以太网、40G差分正交相移键控( DQPSK )、14G光纤通道与100G双极化正交相移键控(DP-QPSK)。该参考设计有助于加速测试与测量厂商设计的下一代28G测试平台上市时间。
    在高速数据链中,BER测试是物理层里最基本的测试,它要测量数据比特在通过链路时是否正确传输。速度为12.5 Gbps的误码率测试仪(BERT)系统能很好的被设定。但是由于40G SONET、100G以太网和14G光纤通道等网络标准的出现,设计和测试工程师需要BERTs配备14 Gbps到28 Gbps 的高速前端。  
         

    Inphi 28G BER接收器的参考设计克服了在28 Gbps设计高速前端的挑战,并将Inphi芯片集成为一个被证实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设计。该参考设计,连同12.5G误码率测试仪和5080MX 50Gbps 4:1合成器,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高达28 Gbps测试解决方案。用于测试应用要求的时钟恢复,28G BER接收器参考设计为高速输入数据流提供了一个缓冲版本,它为生成恢复时钟提供一个可选的时钟回收装置。 28G BER接收器的参考设计是基于5081DX 50 Gbps的1:4分接器、25717CF 25 Gbps的1:2扇出器和20709SE 20 Gbps的2:1选择器的一个Inphi芯片。
    Finisar光集成部的副部长Mark Donovan说道:“Inphi的28G BER 接收器的参考设计在开发和测试新的高速接口应用中不但操作简单,而且具有成本效应, 使我们在改进我们的测试能力的同时平衡12.5G BERT系统和软件现有的投资。”

    获取更多公司信息请查看
    www.inphi-corp.com
关键字: inphi BER接收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