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NEC 合作推出NFV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7 14:13: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5, 上海移动世界大会消息,HP和NEC公司宣布将联合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网络功能虚拟NFV服务。HP的OpenNFV平台和NEC的虚拟网络功能和管理系统将为运营商提供电信级的开源的NFV解决方案。
NFV为运营商提供了设计,部署和管理网络的新途径。通过将网络功能和硬件设备独立开,运营商可以加快新业务的推出,同时降低成本。
根据双方的合作计划,NEC将可以在HP的OpenNFV平台上提供虚拟网络功能,包括HP的Helion OpenStack电信级设备。NEC的NFV技术将在HP的标准化设备上获得验证,从而打造符合欧洲电信标准委员会NFV工业规范的解决方案,方便电信运营商方便增加新业务。
HP和NEC的联合解决方案将包括HP的服务器,存储设备等硬件。双方还准备联合推出NFV的参考平台共同展示基于HP的OpenNFV架构下NEC的虚拟网络功能和管理软件。
关键字: NFV HP NE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